close

                          




這幾天真的好累 晚上睡不好 第二天就像夢游一樣的 惡性循環 
又是連續的那么多天下雨 真的要逼瘋我了!
前幾天突然很有春天的味道
記得上個冬天也有這樣的感覺 
這是唯一讓我安慰的 原來空氣的味道對我來說還是很很很很很重要的
我討厭taxi 討厭煙味 討厭學校 討厭下雨 討厭下雨天坐在滿是煙味的taxi裏去學校 
下來的時候差點吐齣來 還好我早飯沒有吃
昨天到今天回來之前頭一直暈暈的 考試的時候也是 感覺在做夢一樣
考完之後打暸很多電話 感覺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 我一下子也沒有方嚮了 
乘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子到莘庄 在M記吞了一點東西之後我只有回家的力氣了
那是才感覺到地鐵的好亞 至少不堵車 
回到家裏倒頭就睡 什麽電話也不想接 
依稀好像夢到明天上課什麽也听不懂  我真是可憐的孩子啊!!!  TT
點解啊???????????????????????????????????????????



Randy says:
When youare screwing up and there's nobody saying anything to you anymore, it meanst hey give up ~


我等下要去復習詞滙學了 我不要變成那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