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想
然後抬頭看看天空
右邊挂著太陽,左邊烏雲密布
我該怎麽安排自己的心情呢

很多時候我是個不專心的人
喜歡在同一時間做很多事情
邊看電視邊上网邊打電話邊吃東西
然後對著msn里的人叫無聊
可是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的

看來又要過一個沒有意義的暑假了
就像去年前年和大前年一樣
依舊每天睡到中午起牀
沒有人逼我吃飯
上網看碟想去哪里逛逛就去哪里逛逛
做很多很多的白日夢幷且沉浸在裏面
有很宏偉的計劃但是很快就會不記得
懶散到不能懶散
頽廢到不能頽廢
可是我每年最期待的依然是暑假
這是我倒數第二個暑假
我想應該是會有些回憶的

每當我有很多莫名的想法時我選擇不語
然後很快的就會忘記了
然後我會拼命地回憶
然後就怎麽都想不起來了
像一個夢
一個沒有希望的夢
不需要經歷破滅的過程就消失了
應該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the end

"如若我這次離去永不再回來
你會否終于感到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