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靚嘅babe 

XD

cute cute cute 



my  niece  is  just  sooooo lovely !!! 

little babe  要快快 grow up    



   no.2 photo  -  佢哋真係好得意吖~~ 超Cute  


 


想起以前一位ANUTIE對我說的話 :

能夠天馬行空便好,最緊要不怕去「錯」,因為怕「估錯」、「計錯」、「答錯」的人,最後通常都做不出太多「對」的事。



現在送給這個小babe  有那麽好嘅dada & mama  一定會健康成長




P.S



昨天突然發現一個禮拜過去了 沒有吃過米飯 
沒想到今天一天都是吃米
早上一個飯團喫得我胃裏翻江倒海
中午在學校食堂食lunch 鐵板炒飯
晚上mum從銀河賓館打包回來的糯米飯

現在我的胃裏面都是飯 飯 飯
這個就我飲食不規律的報應亞 

唔講啦 
我要出去take a walk  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