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不够用 !!! 
我想要48小時每天 
一半的時間用來懷念 一半的時間用來忘却
一半的時間無所事事 一半的時間做應該做的事情 
一半的時間讓我仔細思考 一半的時間就讓我繼續麻痹
一半...    一半...


我會丟掉用了一半的橡皮
我會唱一半的歌 畫一半的畫
我做事一直半途而廢



那麽我現在開始認真起來吧  
知道自己要什麽 就不會迷路
在絕望中尋找希望
不敢回首過去的人怎麽會有將來
第n次爲自己打氣 
這次一定要overcome 





p.s 
原來的msn出了d小問題 換了新的: elainehwong@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