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慶幸自己現在的心情是這樣的平靜 。 
周圍每天都有人分分和和
這兩天的睡眠很好很好 雖然依舊做著很奇怪的夢
但是醒來的時候 一切都忘記了 只是一個夢魘而已 畢竟生活才是真實的
原來以爲至少要一兩個月的時間 但是現在輕鬆得很


flo說我比以前冷靜了 我說這個世界在逼著我長大 
好像一直都是很理智得人 所以一時難以接受自己做出這麽不理智得事情
恩 我想就是這樣簡單
就像我一直說的那樣 很多事情關鍵看你怎麽去看待 可以很簡單 可以很複雜
這幾天連續不斷地下雨 但是總會雨過天晴 
天氣逐漸變冷 我比往年都要迫切渴望冬天的降臨


還是那句話在激勵我 what doesn'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


謝謝這些天所有關心鼓勵開導我的人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