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我花暸一個多小時走了一個正方形

從淡水路到復興中路到思南路到淮海中路
有時光倒流的感覺
我喜歡在秋天走那裏的路 沒有烈日 路邊有很大的樹 很安靜
每次都要路過那個我一直以爲是幼兒園的小學 每次都會看到兩家我一直很留意但從未進去過的小店
每次都要感嘆一下淡水路上喜歡的公寓 每次心情總是莫名的無語


晚上看到了哥哥的小baby
晚上rac推薦我看一本書叫做<正見>
晚上我很困很快入睡


很多時候我相信有輪回的說法 3 還是5 我不記得了 
我不喜歡烟火 也不喜歡看細水長流 一個污染空氣 一個讓我厭倦


想起某個夏天 一首 < 他約我去迪士尼 > 讓我反反復複聽暸幾十遍  
想起某個夏天 和tra在噴泉旁邊 全身濕透 笑得很燦爛
 
想起某個夏天 半夜睡不着 一起出去 那麽美麗的星空

。。。
原來還是那麽清晰的記得 這些我都想要遺忘的事情






sometimes 
i said just sometimes
can't hear my v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