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多 沒有什麽意義的 每天過了11點開始想念 然後就打無數遍電話 等待也是興奮的 
有時候在想 是分開太久了 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沒有答案
挖空心思去猜測 去欺騙 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唉 cat說得很對 我已經說了很多很多很多遍不想再糾纏下去了
怎麽自己沒有發現 還繼續這樣反復 也不覺得累
我需要一個過渡 但是我以爲2年的時間已經足够了 
連自己都想笑自己 可是沒有多于的力氣去想是對還是錯 就這樣一直走著
還好 我沒有髮那封mail  
可是心裏還是糾結




'永遠孤單也不怕/是否使你驚訝/你到底有甚麽好/逼得我唸掛
路過的幾多位都不算差/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我爲何流下眼泪/懂嗎

......

丟得走記憶嗎/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受了傷/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終于等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