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最近都好懶
懶得起牀 懶得出門 懶得吃飯 

先來回答幾個milk的問題:
1.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應該是肯尼亞 看動物大遷徙不錯
更想看看乞力马扎罗山上的雪
2.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 every valley > ; < different as day and night > [ 也就是no matter ]
這2首歌是我最喜歡的,但是一直找不到no matter的完整版本,如果誰有的話傳給我啊
3. 到現在感覺最倖福的是什麽時候?
童年 從出生有意識以後到04年冬天之前

好暸 恩.. 作爲補償沒有回答你的其他問題我很辛苦的把以前點我名的題目找齣來  你感動吧
雖然我更加對不起他們 呵呵

補充問題:
1. 做過最叛逆的事是什麽?
站在陽臺威脅父母說要跳樓 不誇張 誰沒有叛逆過呢 
2. 最喜歡的顔色和季節?
最喜歡紅色和白色
最喜歡秋天
3. 小時候夢想的職業是什麽?
服裝設計師

恩 回答完畢 

這個禮拜混混噩噩 都不知道干暸D什麽
先是AuntieLee到我傢來 帶給我一盒包裝很精美但是味道很怪异的choxie巧克力
然後逼不得已又去見了一大群不想看見的人
最鬱悶的是沒有新的片子出來 還得看幾年前的片子 唉 誰叫我離不開它們呢

今天天氣很凉爽 是Danny大叔金工實習的第一天 唉 好好享受吧 畢竟在徐匯 還算是市區
親愛的Flora你是不是應該去探望探望 聽說他昨晚和一隻小强作戰到3點纔睡覺 幷且戰敗

前幾天發現天上的雲朵很好看 
是那種一大陀一大陀的 連續兩個下午看得我出神 趴在窗前看了很長很長時間
真好看 

我以前是那麽那麽喜歡夏天
還覺得短暫的夏天是殘酷的
而現在才發覺夏天對我來說是那麽凄凉和悲哀
秋天的感覺讓我安心
今天就有D初秋的味道 
我喜歡安寧平和的感覺
不會是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