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flo已經給小朋友上完鋼琴課在回家的路上了
當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jul已經趴在書桌上溫習了很長時間的日語了
當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fre已經學完開車正頂著烈日在趕回家的路上
幸好
當我已經醒來的時候 豬頭還在和週公約會中 幷且還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這樣的想法能稍微减輕下我的罪惡感
我就是這樣給自己找藉口
人就是這樣給自己找藉口


這幾天嚴重失眠 大概要到3點半左右才能入眠
我開始害怕會不會每個夏天都變成這樣
我開始害怕會不會每個八月都變成這樣


以往 每當我頭痛 失眠 
影碟就是我最好的治愈師
而現在 必須依靠和自己的精神作戰
直到疲倦 然後緩緩睡去
然後做很多很奇怪的夢 荒唐 可笑
還有惡夢 驚醒 然後再失眠
怎麽辦 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麽辦才好






這個形式主義的夏天
很熱 
很回憶
很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