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是那麽熱那麽熱
暑假過半
無所事事却又忙忙碌碌
每天都沒有精神

昨天 和很長時間沒有見面的HC碰面
還是很熟悉的感覺 還是很親密
真好 她8月就能投入巴厘島的懷抱...
昨天 媽媽說到了我小學4年級的日記
當時很有大哭一場的衝動
昨天 一個小朋友教會了我一個很easy的道理
"找一個目標 看到生活的美好 幸福地生活下去"

昨天 很熱
是美好的一天


也許某人很會說謊 但是這個幷不代表他就能分清什麽是謊言什麽是真話
也許某人很惹人厭 但是這個幷不代表她不會真心地關心她心裏在乎的人
于是我開始糾結
該如何面對


今天說好給PAT打電話
但是真的不知道說什么才好
那麽長時間了
原來以爲是很瞭解的朋友
最近的矛盾越來越多
現在連列舉他種種不好行爲的心情也沒有
怎麽會變成這樣
...

也許我應該給一些事情下新的定義

...

生活幷不像我所想的那樣發展下去
我已經學會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anyway 
我們都要幸福地生活下去
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