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喜歡藍色大門多于盛夏光年
但是現在特別懷念盛夏光年
不知道爲什麽
 

現在我想說 追憶是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和方式 
現在我想說 昨天晚上又失眠
現在我想說 我每天都做很奇怪的夢 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現在我想說 這個夏天我吃了很多的葡萄
現在我想說 我的依賴性有增無减 好像永遠也學不會獨立
現在我想說 我很懷念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 那種畫質的感覺讓我安心 
現在我想說 我要一個時光機 不管付出什麽代價
現在我想說 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


我會突然喜歡一個人 但是不會突然討厭一個人
我會突然懷念一個人 但是沒有辦法突然忘記一個人





記得剛剛放假的時候還說好和Vivian碰面  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面了 時間真快 
真快真快真快
我真的很懷念 那個時候
有藍藍的天空 很特別的信紙 卡片  很溫暖的語句  好看的笑容  還有stefanie的歌   都是屬于那個時候的 
那麽美好的一段時光 卻短暫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現在纔髮現是多麽殘忍的一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