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開始嘮叨了 
首先是TJ  你要搬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特別是你告訴我的那天晚上 都有種要哭齣來的衝動了
這個不經想到明年你齣國的話 我真的會很難過  比起四年前的那次難過幾百倍
至于你和Alan的事情  
你說了好幾遍 ' 我决定了...'   我可以想像你當時很很認真的表情 
但是我却想笑 因爲我好像看到了幾個月之前的自己  
也許我不能體會cindy說得摔跤理論 但是我知道她說的是別人 而我們不是別人 
所以你一定要 clam down ...


豬頭啊豬頭 
那天我真的是心情不好 沒想到這次讓我看到一個變得正常的豬頭了 
你說感情總是有起有落 
我的困惑在你看來好像一直都不算什麽
大概是我一直忽略了 
原來長大的不止是我一個人 過了那么長時間 真的是不容易啊 
只是看到你吃了一桶飯 一碗餛飩和一塊蛋糕之後 我得想法又恢復了 
以後决不輕易答應請你吃飯 


su 我就這樣堅持叫你
那天莫明其妙說了那么多 請你忽略我這樣的反復無常 
到最後 
回憶終究太多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帶走 


還有她他他 我也許在很任性的時候麻煩了你們 
anyway  thx

 

>>>>>>>>>>>>>
這首歌讓我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