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心情鬱悶 
物理大概要去補考了 我對不起花姐對不起kat
回來的時候由于某人的遲到 讓我難得體驗到了等人的感受 
一個人孤零零的在KFC  心情一下子DOWN到谷底
今天很冷 我已經穿了很多很多很多了 還是冷
大概我只是以爲自己很冷 
走路的時候心不在焉 差點摔倒兩次 
看到一個嬰兒對我燦爛的微笑 心裏就突然被融化開來了
想哭 

大概我一直把一些很簡單的事情想得很複雜 
自己給自己劃一個圈 在裏面亂撞  直到撞得頭破血流才知道根本不能怪誰
大概我一直以爲什麽事情都是可以一直堆在那裏 直到忘記
可是沒想到却被這些好像就發生在昨天的事情壓得喘不過氣
大概只是我想太多了


>>>>>>>>

to flo:
你就當我最近腦子抽住了
你就當我最近人間蒸發了
你就當我最近的最近都處于游離狀態了

我最怕你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