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永遠無法接近同類
也許每個人的身邊都需要這樣一個同類
如此諧和地在思想和品位上
但是却又離開得那麽遙遠
應該不會是朋友吧
因爲朋友不會建立在那麽浮誇虛無得東西上
其實,人真的有時候不可以斷章取義
失去了太多,但是仍舊要記得前進的方嚮


這段時間我沉迷了 消釋了
我的頭髮無止境地向下延聲 但是我從來沒有認真地打理過它們
就這樣亂糟糟的吧
像我現在的生活


當奥黛麗-赫本快死的時候紧紧握住了纪梵希的手
我同樣希望能够在我快死的時候握住我最爱的朋友的手



今天花暸一下午的時間整理了以前的日記和照片
看著照片里的我們
你的形象又映在了眼前
似乎這一切還是昨天
離開后
我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麽長
看不見哪里有光
天氣一如既往地持續
似乎內心的執著變得更加堅定
不管周圍是什么樣子的
与這些絕緣是最好的辦法
不想 不看 不管
也就不會因爲那些很><的人去感覺到什麽
很多時候某某、某某討厭,某某、某某...
又有什麽意思呢
徹底得厭倦了這樣生活
厭倦了這樣的人
想要生活中處處以自我爲中心的想法
太過自私了




于是我開始了永無止境的懷念
幷痛苦和懺悔著
發現自己原來作錯了那麽多的事情
想要昏睡
但這樣卻未免有些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