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大片空白
給我一隻會說話的純白的大白熊
給我一個方嚮
...

...
走走
...
不停地走
...
我不會累
...

這個世界上還有多少沒有被污染過的信仰
這個世界上還有多少理想沒有被現實打倒
這個世界上還有多少人願意安靜下來思考


也許經歷過人生的低谷才知道自己要什麽,在做什么
what doesn't kill me makes me stronger
人才會一夜長大
如果不是這些
我想我現在還只是個到處受到委屈就哭哭啼啼
看到誰誰誰身上的缺點就會很不爽很氣憤
遇到挫折就不知所措等著別人麳救援
抱著我一直以爲是對的事情而聽不進勸告
...
雖然
現在還不是很好,很完整的自己
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會慢慢好起來的
所有不開心的事情都會隨著時間淡下去
and life goes on


前幾天無意看到了Chr的消息
想起了很多東西
轉眼7姩,2個人,命運
一直相信
就像7姩前Bri能够得到的東西
7姩後一定還是她的
queen is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