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你離一個人很近
但是你不知道他在想什麽
猜忌 懷疑   欺騙   蔓延
而有時候你離一個人很逺
你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面了
1年 3年 10年 抑或是更久
你不知道他現在是什麽樣子的
你不記得他以前是什麽樣子的
但是會不會那麽巧合
你知道他現在在想什麽




空白





It makes a sound like thunder, it makes me feel like rain.
And like a fool who will never see the truth
I keep thinking something's gonna change



很多時候都沒有說齣口
因爲我覺得有些事情還是應該讓人自己發現比較好
時間越來越長
回憶越來越淺
我騙你
你騙我
我們這樣騙來騙去要騙到什麽時候




累了
看見窗外陽光明媚
懷念

“我叫张士豪,天蝎座,O型,游泳队,吉他社。
    我很不错哦。”






nothing last forever
so long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